電動方程式香港站設E-Race 車迷有機會與職業車手「鍊車」

matthewli @ UPower

新賽季的國際汽聯電動方程式首兩站賽事今年12月2日至3日在香港舉行,在賽道所在中環維港海濱屆時將設E-Village讓持有主看台門票人士或憑免費公開抽籤獲入場資格的人士入場,場內設遊戲區將舉行E-Race,讓透過電動方程式模擬器錄得總圈速最快的車迷,與職業車手在模擬器「鍊車」。

電動方程式官網圖片

總面積達29900平方米的電動方程式香港站E-Village位處龍和道和添馬公園,場內設有大型屏幕直播賽道實況,「遊戲區」將在比賽當天上演E-Race,20名參與國際汽聯電動方程式錦標賽的車手將於12月1日進行外圍賽,總圈速最快的8位車手可躋身決賽,在周六(12月2日)、周日(12月3日)各有4人與2名總圈速最快的車迷和2名社交媒體的優勝者「鍊車」。

去年的Formula E香港站場面熱鬧 公關提供圖片

目前已有超過23000人登記參加E-Village免費門票公開抽籤,登記日期本月30日截止,登記網址為ballot.hkformulae.com。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