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iana Grande歌舞技驚四座!招牌oversized馬尾辮成當紅時尚指標

edith chong @ UPower

只有24歲,年僅15歲就出演百老匯音樂劇《Thirteen》中的夏洛特,用青春的嗓音立足於音樂圈,去年獲《時代》評選為全球最具影響力100人,更於2011年跟環球簽約,正式展開自己音樂路,而且一鳴驚人!她就是美國小天后Ariana Grande。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歷時七個月,《Thirteen》今年才首次在中國及香港巡演,經過北京、廣州、上海後,最後一站選擇在香港,一眾「粉絲」都經已引頸以待。開騷前一日,Ariana出席運動品牌活動,分享自己的生活,令大家可以更深入了解這位美國小天后。束著一條長長的馬尾、愛穿oversized衣服、crop top等,都是Ariana的標誌,而當中絲質般順滑的辮子更是叫人羨慕。Ariana分享護髮心得,她說平日有做頭髮護理,亦會選用椰子油的護髮產品。

網上圖片

雖然Ariana身高只有157cm,但她的衣著配搭確令人產生錯覺以為她身型高佻,獲公認時尚icon的Ariana穿衣偏好舒適的街頭風格,搭配方面當然離不開其必備單品─充裙子的oversized big hoodie,輕鬆打造長腿的視覺效果。另外,Ariana亦喜歡穿著短裙,並且配襯 Hi-Fashion 的配飾。

網上圖片

簡單束起頭髮令人感到很清新,而且亦可以「大騷」其令人著迷的地方。造型師Law Roach 跟Ariana經已合作兩年,在想保留Ariana原有獨特的個性大前提下,又想令她變得突出,絕對是一大挑戰。但Law亦不忘大讚Ariana的頸、鎖骨及下巴都很美麗,因此現在的造型最好強調Ariana最吸引的地方。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15歲就經已參與音樂劇,Ariana早在兒時經已立志要成為歌手,如今終於得償所願,她亦覺得自己很榮幸能夠達成夢想,更享受現在有多方面的嘗試,可以有機會去突破自己。成功圓歌手夢的Ariana,下一件想完成的事情就是為「粉絲」們繪畫,一起為不同的地方不同的民族一起歌頌愛。

雖然只得24歲,但Ariana Grande相當有著巨星的風範,外貌和唱功都不及一班樂壇天后「輸蝕」,更於去年奪得全美音樂獎的「年度藝人」。紮實的唱功,搶眼的表現,甚至有人將她和Mariah Carey比較,亦認為她將來會是Mariah Carey的接班人。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