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歐聯再失分 高普:運氣不在我們

sui ki pang @ UPower

歐聯分組賽第二輪賽事,利物浦遠征俄羅斯戰莫斯科斯巴達,被看高一線的利物浦竟先失手,最終憑古天奴追平,雙方打成1:1各得一分,利物浦歐聯兩戰皆和只得兩分。對於這樣的結果,利物浦領隊高普顯得十分無奈,他認為對方取得入球的罰球不是一次犯規,並認為不是年輕門將卡利奧斯犯錯導致失分。

AP圖片
AP圖片

「我們整場製造不少機會,還有甚麼可以指責球員呢?我們已經盡力了,我可以說的只有這些,我們創造足夠多的機會,但我們需要踢得更加冷靜。」高普作賽後總結。「這是一場瘋狂的比賽,現在運氣不在我們這一邊,判給他們的罰不是犯規,他們在上半場比賽就一次射中。但這是一個漂亮的任意球。我們一直有具威脅的攻門,但是只得一球破網,這種感覺很難受,但這是事實。」

AP圖片
AP圖片

對於今仗再度被攻破大門的卡利奧斯,高普出言維護,並為對方獲得那球罰球的判決感到質疑:「幸運不在我們這邊,他們那次罰球並不是犯規,而這亦是他們上半場唯一一次射中龍門,但球就進了。這個進球繞過人牆,如果你們要因此評論卡利奧斯的表現,我不知道我能夠說甚麼。」同組另一場賽事,西維爾憑前鋒賓耶達大演帽子戲法,主場3:0擊敗馬里博爾,以四分升上小組榜首。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