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聯分組賽】巴塞一比零險勝士砵亭 蘇亞雷斯:目標贏下所有冠軍

sui ki pang @ UPower

歐洲聯賽冠軍盃分組賽第二輪,巴塞隆拿憑對方一記烏龍球,作客1:0小勝士砵亭,2戰全勝排D組首名,該隊鋒將蘇亞雷斯賽後豪言球隊目標是拿下所有冠軍。

AP圖片
AP圖片

「我自己有沒有入球不重要,最重要的是巴塞成功全取三分,這場比賽對巴塞而言並不容易。」蘇亞雷斯認為士砵亭今仗表現出色:「這才是歐聯應有的水平,每一場比賽都很艱難,我們必需要傾盡全力爭勝,才可保證巴塞能夠從小組賽出線。」

AP圖片
AP圖片

巴塞聯賽開季至今六戰全勝,歐聯亦保持全勝戰績,蘇亞雷斯認為球隊正展現強勢:「最近巴塞狀態很完美,我們今季目標是拿下所有賽事的冠軍,現在巴塞正走在正軌上。現在巴塞要加強適應比賽的能力,教練能清晰閱讀比賽,他可以給出正確的指示,作為球員我們要做的是盡快適應比賽的節奏與變化。」同組另一場賽事祖雲達斯主場2:0挫奧林比亞高斯,於小組排第三。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