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聯分組賽】為PSG贏拜仁建功 尼馬卡雲尼有交流

matthewli @ UPower

巴黎聖日耳門兩大鋒將尼馬、卡雲尼因為在法甲聯賽爭射12碼而有爭執,事件被媒體炒作得沸沸揚揚,而2人連同捲進事件的隊友丹尼爾,周三晚在歐洲聯賽冠軍盃第2輪分組賽各入1球,助PSG以3:0擊敗德甲拜仁慕尼黑,而據傳不和的卡雲尼、尼馬在對方入球後都有參與慶祝,似乎已冰釋前嫌,卡雲尼在賽後也強調隊友間要像大家庭一樣和諧。

AP圖片
AP圖片

在法甲聯賽對尼斯一役,丹尼爾在賽後曾稱尼馬搶走主理罰球的機會,不過,這次2名巴西球員就配合默契,開賽不到1分半鐘,尼馬左路扭入禁區,橫傳予右路後上的丹尼爾,過程中卡雲尼也引開敵衛注意然後漏後,讓丹尼爾射入為PSG取得領先。31分鐘,麥巴比殺入禁區,擺脫守衛回傳予卡零尼推射掛網,到63分鐘麥巴比再次個人表演,扭過對手後助攻予尼馬射入。

AP圖片
AP圖片
AP圖片

尼馬與卡雲尼在比賽途中有向對方祝賀入球,尼馬錯失入球機會後卡雲尼也作出了安慰,2人賽後攜手向支持者謝幕,爭拗似乎告一段落,卡雲尼也稱:「我們都是不同的個體,有各自生活方式及觀點。不過,當我們站在球場,就要一起努力打拚,應該像大家庭一般和諧,目標一致助球隊贏波。」尼馬就認為傳媒炒作過火,他說:「他們(傳媒)虛構了很多故事,他們談得太多,而且是談一些他們不知真相的事,不如自己進去更衣室看看,然後閉咀吧,他們說的事情根本沒發生。」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