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霸盃】愛華頓遭塞浦路斯球隊迫和 兩戰僅得一分列榜尾

sui ki pang @ UPower

歐霸盃分組賽第二輪賽事,英超愛華頓主場迎戰塞浦路斯聯賽季軍阿波羅利馬素,主隊雖有朗尼攻入其歐戰第四十個入球,但完場前遭約斯迪頭槌破門為客隊板平,令「拖肥糖」痛失兩分,領隊朗奴高文對賽果極為失望,他指今仗球隊踢得毫無信心是被迫和的關鍵。

AP圖片

「今場開賽球隊表現非常差,踢得全無自信,亦出現很多失誤,幸好能及時作出調整才未有被攻入更多。」愛華頓領隊朗奴高文表示:「下半場球隊有所改善,成功控制戰局並有不少機會攻入第三球,可惜未能把握機會。」

AP圖片
AP圖片

朗奴高文認為球隊對於進攻顯得害怕:「我不能說球員沒有傾盡全力,但他們在進攻上表現得相當害怕,這是今仗球隊未能獲勝的主因。」他指球隊要爭勝,控球在腳時必需要充滿信心,才可踢出表現。

歐洲足協FB圖片

朗尼今仗攻入一球,對他而言有重大意義,因這名射手截至目前在歐聯已經攻入34球,歐霸盃亦有6球進帳,在歐洲賽場累積入球數達四十球,而第四十球也是他首次為母會在歐洲比賽建功,朗尼的首個歐洲球會賽入球是2004年9月28日為曼聯攻破費倫巴治大門,而第四十球就剛好是相隔13的2017年9月28日出現。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