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敗多蒙特擒奧格斯堡 德甲四連勝穩居榜首

jacko.kwok @ UPower

多蒙特在德國甲組足球聯賽取得四連勝,作客2:1擊敗奧格斯堡,繼續保持聯賽不敗,現時7戰得19分,在榜首領先少踢一場的賀芬咸5分。

香川真司(中)替多蒙特奠定勝局。(AP圖片)

今個夏天變身「蜜蜂兵團」的烏克蘭中場耶莫蘭高,開賽僅4分鐘就替多蒙特領先。雖然巴西前鋒卡奧比11分鐘為奧格斯堡扳平,但日本中場香川真司23分鐘的入球,令多蒙特再度領先,這個入球亦是香川真司在德甲歷來的第38個入球,超越岡崎慎司成為德甲入球最多的日本球員。

即使加蓬射手奧巴美揚換邊後戰至79分鐘射失12碼,未能增添比分,多蒙特仍以2:1險勝,今季德甲6勝1和保持不敗,落敗的奧格斯堡現時7戰得11分,18隊之中位列第5。

多蒙特的加蓬射手奧巴美揚(右),與奧格斯堡的丹尼爾奧柏尼爭奪皮球。(AP圖片)

排第4位的漢諾威則打敗仗,作客1:2不敵慕遜加柏;至於法蘭克福雖然有法國守將西蒙法列迪下半場紅牌被逐,但十人應戰下,仍在主場2:1擊敗史特加;禾夫斯堡則在主場被緬恩斯1:1逼和,主隊的喀麥隆前鋒拿塔補時階段被紅牌趕出場;漢堡則在主場與雲達不來梅踢成0:0。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