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對決3】沒預期但想KO對手 潘啟情:在港出賽贏輸感覺好實在

matthewli @ UPower

今年3月在會展的擂台上不敵泰拳好手姚達輝、錄得職業拳擊生涯首場敗仗後,潘啟情(Raymond)8月遠赴泰國比賽獲勝,以勝利者姿態回港、下周六(8月7日)在王者對決3與未有敗績的印尼拳手費蘭基洛爾一決高下,經歷此前在菲律賓20天訓練後,潘啟情感覺技術、心態都有進步,背水一戰的他稱在港出戰不論勝負感覺都很實在,期望來仗能將勝負掌握在手中:「我沒預期KO(擊倒)對手但想做到。」

本網記者攝

費蘭洛基爾職業生涯戰績5勝1和,是潘啟情遇過的對手中戰績最好的。「應該是好強的對手,因為他打了6場比賽都未輸過,未輸過的拳手信心會好強,而且他是連續5場取勝,不容忽視。」不過,Raymond也承認掌握的資料不多:「唯一只知他是Orthodox(正架站位)。」

本網記者攝

與拳館教練Jake在菲律賓訓練的20天裡,潘啟情可不像過往每次對打後有時間休息,這次是喘息10多秒又要再練。「將對手迫到繩邊後如何追住去打,是有了進步,而在one-two(左手刺拳後右手直拳)的控制上也有進步,感覺是懂得發力,找到了身體感覺。」Raymond進一步稱,經歷了上次在香港作賽落敗,這次在心態上是「沒什麼好去怕」:「背水一戰、破釜沉舟吧。」

本網記者攝
潘啟情(左) 資料圖片

8月在泰國擊敗Danai Wasan,但畢竟並非自己「地頭」,Raymond笑言司儀介紹拳手時他聽著泰文也是「一頭霧水」,直到聽到「Raymond Poon」才懂走上台。「始終不在香港打,感覺不夠實在,在香港不論贏輸,都有好多人在場觀戰,感覺是好實在。」他說,來仗想在追擊對手方面做得更好:「打中對方後用組合拳爭取優勢,盡量將勝負掌控在手中,沒預期KO但想做到。」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