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網球公開賽 15歲小將王康怡獲外卡戰外圍賽

matthewli @ UPower

香港網球公開賽賽會周二(10月3日)深夜宣布,除了早前已確定獲外卡出戰決賽圈的香港球手張玲,港將胡可澄、葉澄、吳筠柔,與及年僅15歲、上周在中國網球公開賽青少年賽女單、女雙奪冠的小將王康怡,都獲發外圍賽外卡。

王康怡(右)在中網青少年賽與黃海琪奪女雙冠軍 香港體育學院圖片
王康怡 香港網球總會圖片

現役香港網球隊成員王康傑的妹妹王康怡(Cody),與兄長同是網球好手,而在上星期的中網青少年賽,青少年女單世界排名僅332位的Cody,接連擊敗種子球手入決賽,並以兩盤6:3擊敗泰國球手莎婉秋,摘得生涯首個青少年賽事女單桂冠,加上女雙錦標,2002年出生的Cody成為了「雙冠后」,而香港公開賽賽會也決定予其外卡參與外圍賽。

葉澄(左)與吳筠柔 香港網球總會圖片
胡可澄今年為港出戰世大運 本網記者攝

香港網球公開賽外圍賽本周六(10月7日)開賽,2日賽事在維園網球場舉行。另方面,英國「一姐」干達周二宣布,因腳傷退出今屆比賽。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