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世界賽】死亡之組上演「中台大戰」 AHQ激戰近一小時反勝EDG

sui ki pang @ UPower

「英雄聯盟2017世界賽」小組賽首日最後一場賽事由主場隊伍EDG迎戰AHQ,雙方激戰近一小時,最終AHQ憑巴龍區的團戰打出優勢將局勢逆轉取得勝利。AHQ上路選手Ziv表示很多人都認為我們可以拿下這場勝利,隊伍亦會乘勝追擊爭取接下來拿下更多勝仗。

影片截圖

今場AHQ中路派出「西門」Westdoor上陣,下路小安亦選用招牌角色圖奇應戰。開局雙方都打成均勢,首殺出現於7分鐘,EDG四人夾擊下路企圖越塔取得擊殺,但反被AHQ前來支援的古拉格斯反殺。18分鐘EDG中路的路西恩單殺庫奇,其後隊友於下路毀掉AHQ首塔令EDG有少許領先優勢。戰至21分鐘,雙方於上戰交戰,AHQ的圖奇打出一波四連殺。

影片截圖

其後雙方各取得一次巴龍,但都未能取得勝利。直至52分鐘,AHQ於巴龍區開戰擊殺掉EDG的路西恩及露璐,順勢拿下巴龍,隨後向上路推進,直取EDG主堡終結今場賽事。

影片截圖

賽後AHQ上路選手Ziv表示對方的上路角色慎為他們帶來很大煩惱:「慎對我們的圖奇及庫奇相當壓制,而且寇格魔亦四了防禦裝備,令我們殺不死他們,導致今場打了很久。」

Ziv(中) 影片截圖

「今仗後我相信我們可以乘勝追擊。」今場勝仗為Ziv帶來不少信心,他稱不少人都看好他們可以贏得這場賽事,這場勝利亦為AHQ打下強心針,讓他們力爭於「死亡之組」出線邁出第一步。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