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對決3】對手夠陌生助清空思緒 潘啟情心情放輕鬆

So hin pok @ UPower

「上場比賽對我來說有陰影,姚達輝曾在業餘比賽贏過我,再對回他心情複雜。今次對上未見過的對手,不用想以前的事,心情不再複雜。」潘啟情於今年3月對曾擊敗自己的姚達輝,最終打足六回合敗陣,吞下生涯首敗的他,將於周六(7日)鬥印尼拳手費蘭基洛爾,由於對手陌生這幾天他的思緒反而可以清空,得以放鬆心情迎接比賽。

本網記者攝

「王者對決3」即將開展,然而潘啟情卻不太緊張,事因準備充足:「以往緊張,會想對手的準備情況如何,但發現原來空想對自己沒有幫助。心情已準備好應對明日賽事,集中在如何回復自己體力及精神更重要。」

本網記者攝

心情雖然輕鬆,但磅數絕不易減。今天為賽前過磅日,令他察覺到自己身體不同以前,愈來愈難減磅:「自己的體重一路升,減磅好像一次比一次難,因為以往未試過不能一睡醒便過磅。今次睡得不多,隔兩小時便醒一醒,較以前更辛苦,身體未能適應太少水分。」

本網記者攝

今日是潘啟情首度近距離看到對手的樣子,講及對費蘭基洛爾的感覺,心情輕鬆的他笑說:「之前的對手都是『靚仔』,自尊心有少少受創。」顏值上的比拚不再處下風,他說感覺有點開心,信心也好像所有提升。

本網記者攝

負給姚達輝的陰影逐漸褪走,他坦言今場是想改善上場比賽所看到缺點、做到想做的事情:「最想運用追擊,上次姚達輝的步法好,退後時我沒有進逼,今次希望能不停壓逼對手,有KO機會的話絕不會放過。」勝負方面,他希望能清脆利落贏足6個回合,全部回合判決都在他身上。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