鄒敬園男子雙槓奪金 體操世錦賽中國獎牌榜居首

jacko.kwok @ UPower

世界體操錦標賽在加拿大蒙特利爾圓滿結束﹗中國在最後一日的五個單項,憑鄒敬園在男子雙槓奪金,令中國在獎牌榜以3金1銀2銅,擊敗得到3金1銅的日本,成為今屆賽事大贏家。

鄒敬園在男子雙槓為中國贏得今屆世界錦標賽第三金。(AP圖片)

國家隊先後憑蕭若騰在男子全能及范憶琳在女子高低槓衝金成功,鄒敬園在男子雙槓決賽,未有因為第一個登場而受影響,最終得到15.900分,擊敗烏克蘭的韋亞耶夫及俄羅斯的比亞域斯基,贏得中國今屆世錦賽的第三金,至於另一位國家隊代表林超攀就得第五。

鄒敬園被外界認為是國家男子體操隊的未來希望。(AP圖片)

「我比較喜歡第一個做,或者最後一個做,這樣挺好的。」年僅19歲的鄒敬園,在剛過去的天津全運會,為四川贏得男子雙槓金牌,他亦被認定是繼鄒凱及馮喆之後,國家隊潛質最好的四川選手。

包括鄒敬園(中)在內的三位男子雙槓獎牌健兒,擺出有趣動作。(AP圖片)

贏得3金1銀2銅的中國代表團,亦是繼2011年日本東京世錦賽之後,再次在獎牌榜登上第一位。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