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充內線戰力 東方龍獅簽香港男籃前鋒徐遠成

matthewli @ UPower

新季不論是以香港東方名義出戰東南亞職業籃球聯賽(ABL),還是以東方龍獅名義在香港甲一賽事逐鹿的東方龍獅籃球隊,本地球員陣容都面臨不少變化,而在簽入蘇尚瀛、蘇志樂及李樹榮之後,該隊周一(10月9日)下午宣布,獲現役香港男子籃球代表隊前鋒徐遠成來投。得到能司職3、4號位的徐遠成加入,東方龍獅在個別內線主力勢將離隊下,戰力得到補充。

東方龍獅籃球隊圖片
東方龍獅籃球隊圖片

身為名將之後的徐遠成,憑藉其具活力、步法靈活的特點,近年在香港男籃佔一席位,去季更在永倫獲重用,他說參與ABL可以接觸更高水平的籃球比賽,也期待與東方龍獅主帥艾度托利斯合作:「我與他在籃球上有很多共識,期望能夠在其每日安排的訓練下,令自己進步得更快。」

東方龍獅籃球隊圖片
東方龍獅籃球隊圖片

東方龍獅新季華人班底有變,外界更傳2名擁有多年香港男籃比賽經驗的球員可能離隊,司職前鋒的徐遠成加盟可補充東方龍獅內線華將戰力,球隊副總監香振強稱新簽的4名華將共通點是『爛打』肯防守,態度亦相當積極,而球隊在訓練中表現出的士氣及氣氛都很正面。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