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世界賽】中國RNG吞今屆首敗 G2輔助mithy:他們前期犯錯很多

sui ki pang @ UPower

「英雄聯盟2017世界賽」小組賽第二週第二日的賽事繼續開打,首場賽事由主場隊伍、首週三戰全勝的中國代表RNG迎戰歐洲第一種籽G2。RNG前期多次失誤下,被G2搶得主導,最終G2於27分鐘拿下勝利。G2的輔助選手mithy指他們整隊出戰世界賽都沒有壓力,如果可以保持這樣的表現,絕對有辦法打進八強。

影片截圖

今場開僅3分鐘,RNG的打野雷珂煞已經向上路進攻,與上路的茂凱交出閃現都無法打出擊殺,G2的打野史瓦妮看準機會,在5分鐘時進攻上路,與科加斯配合打出「第一滴血」。今場的關鍵發生於12分鐘RNG下路希望拿下首塔,但被G2迫退,G2下路兩人組合與打野史瓦妮及中路庫奇配合下,拿下RNG的寇格魔及珍妮的人頭,順勢收穫首塔,自此G2便打出優勢不斷壓制RNG。

影片截圖

比賽到20分鐘,G2於上路開戰,瞬間拿下珍妮的人頭,寇格魔在沒有輔助保護下亦被擊殺,G2順勢拿下巴龍。23分鐘G2已經拿下RNG的中路兵營轉戰下路,RNG企圖開戰反擊,但都無力反撲,G2向RNG的主堡步步進迫,最終於27分鐘拿下今仗勝利。

影片截圖

賽後G2的輔助選手mithy指RNG前期犯下很多錯誤,導致G2能打出優勢:「我們打得比較穩,已經視野掌握比較好,避免被他們突襲。」mithy指RNG中期嘗試反擊,但都未能成功,而G2亦一直爭奪資源,避免RNG後期越來越強。

影片截圖

mithy認為G2晉身8強存在希望:「如果我們可以保持今場的表現,我相信我們是有辦法打進8強的,而且我們打世界賽是沒有壓力的,非常開心隊伍可以表現出色,我們對接下來的比賽十分期待。」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