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歷基斯重掌帥印第一戰 拜仁德甲五蛋贈弗賴堡

jacko.kwok @ UPower

拜仁慕尼黑邀得希歷基斯第四度出山重掌拜仁慕尼黑,接替遭解僱的意大利籍教練安察洛堤,這位72歲主帥,帶領拜仁的第一戰取得大捷,主場5:0輕取弗賴堡。

希歷基斯再掌帥印,令拜仁慕尼黑軍心穩定。(AP圖片)

經歷德甲連和兩仗,亦在歐聯吞巴黎聖日耳門三蛋,拜仁慕尼黑解決內部問題後,在希歷基斯重掌帥印後霸氣重現,對方的舒卓斯特開賽8分鐘一記烏龍球,令拜仁領先,法國前鋒京士利高文42分鐘的入球,令拜仁半場贏至2:0。西班牙中場堤亞高艾簡達拿換邊後戰至63分鐘建功,波蘭射手羅拔利雲度夫斯基75分鐘為主隊進一步擴大領先優勢,加上德國中場甘馬治補時階段錦上添花,拜仁最終淨勝五球。

羅拔利雲度夫斯基(左)攻入個人今季在拜仁慕尼黑的第9個聯賽入球。(AP圖片)

拜仁現時8戰得17分,位居次席,至於弗賴堡則8戰得7分,18隊之中排16。另外,賀芬咸主場失分,只能與奧格斯堡賽和2:2;史浩克04作客2:0擊敗下半場十人應戰的哈化柏林;法蘭克福亦作客2:1擊敗漢諾威;緬恩斯則主場3:2擊敗漢堡。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