逾兩年首嘗意甲主場敗績﹗保羅戴巴拿補時射失12碼 祖雲達斯不敵拉素

jacko.kwok @ UPower

意大利甲組足球聯賽,爭取七連冠的祖雲達斯主場1:2不敵拉素,被打破今季聯賽不敗之身,阿根廷前鋒保羅戴巴拿補時階段射失12碼,令「班馬軍團」全失三分,亦是球隊自2015年8月以來,首次在意甲主場落敗。

保羅戴巴拿補時階段射失12碼,令祖雲達斯今季在聯賽首次落敗。(AP圖片)

拉素的意大利前鋒恩莫比尼成為球隊獲勝的關鍵,祖雲達斯雖然開賽24分鐘,由巴西中場杜格拉斯哥斯達先開紀錄,但恩莫比尼在換邊後兩分鐘建功,加上七分鐘後射入12碼,個人連入兩球,為拉素反超前。

恩莫比尼(中)貢獻兩個入球,令拉素反敗為勝。(AP圖片)

補時階段,貝拿迪斯治在禁區被加比爾安祖拿侵犯,祖雲達斯得到12碼機會,但保羅戴巴拿主射,被拉素的阿爾巴尼亞門將史達高沙救出,「班馬軍團」只能接受落敗的結局,是球隊自2015年8月,0:1不敵烏甸尼斯之後,首次在聯賽主場落敗。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