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敵萊比錫﹗多蒙特德甲不敗走勢告終

jacko.kwok @ UPower

多蒙特在德國甲組足球聯賽開季的不敗走勢各一段落,主場2:3敗給RB萊比錫,兩隊各有一位球員被紅牌逐離場。

奧巴美揚攻入兩球,但多蒙特仍不敵萊比錫。(AP圖片)

加蓬射手奧巴美揚開賽4分鐘為多蒙特先開紀錄,然而領先優勢僅維持6分鐘, 就被萊比錫的奧地利前鋒沙比薩入球抵銷,客軍更在25分鐘,由丹麥前鋒尤素夫保臣建功反先。

奧巴美揚展示招牌的入球慶祝動作。(AP圖片)

落後的「蜜蜂兵團」換邊後僅兩分鐘,更有希臘守將柏柏斯達夫普路斯禁區侵犯對方的法國前鋒桑奧古斯甸,被球證紅牌趕出場之餘,更送對方12碼,桑奧古斯甸主射入網,RB萊比錫擴大優勢,客軍雖然之後有奧地利中場伊辛卡領第二張黃牌,紅牌被逐,雙方「十打十」的情況下,多蒙特亦只能靠奧巴美揚64分鐘射入12碼,追成較接近比分,「蜜蜂兵團」仍以2:3落敗。

多蒙特今季首次在德甲落敗。(AP圖片)

多蒙特今季首次在德甲全失三分,目前仍以8戰得19分排榜首,領先次席的拜仁慕尼黑兩分,上季聯賽亞軍RB萊比錫則8戰得16分排第3。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