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斯中柱Double 蘇亞雷斯入球救駕 巴塞逼和馬體會

jacko.kwok @ UPower

巴塞隆拿在西班牙甲組足球聯賽七連勝走勢告一段落﹗作客馬德里體育會,只能踢成1:1,今季西甲首度失分。而連同歐聯在內,巴塞今季各項賽事連贏九場的長勝走勢,亦劃上休止符。

面對馬德里體育會兩度攻門中柱的巴塞隆拿隊長美斯(中),只能仰天長嘆。(AP圖片)

作客的巴塞隆拿開賽21分鐘失守,被對方的沙奧尼古斯偷襲得手,打開缺口﹗巴塞落後下傾全力反撲,隊長美斯換邊後兩度攻門,皮球卻省中柱,包括57分鐘主射的罰球。直至82分鐘,烏拉圭射手蘇亞雷斯接應沙治羅拔圖傳送建功,為巴塞扳成1:1,保住一分。巴塞目前8戰得22分仍排榜首,較次席的皇家馬德里多5分,馬體會則8戰得16分,憑較佳得失球壓過同分的西維爾,升上第3。

蘇亞雷斯(右二)尾段建功,協助巴塞搶回寶貴一分,今季繼續保持不敗。(AP圖片)

至於另一場,皇家蘇斯達作客憑奧耶沙巴爾及阿列斯艾路斯當度下半場77分鐘開始,4分鐘之內先後建功,淨勝艾拉維斯2:0。皇蘇現時8戰得13分排第7,艾拉維斯則8戰得3分,20隊之中排19。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