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世界賽】「冠軍打野」Blank登場! Huni偷爆主堡助SKT首名出線

sui ki pang @ UPower

去年助SKT勇奪「英雄聯盟2016世界賽」冠軍的「冠軍打野」Blank今屆首度登場,對陣C9的比賽前期協助各路隊友打出擊殺,雖然雙方中段陷入拉鋸,但SKT用奇招智取C9,確保首名出線。SKT輔助選手Wolf認為他們有不少失誤,接下來將來改善,於往後的比賽做得更好。

影片截圖

由於首戰對陣AHQ的時間打野選手Peanut未能為對手帶來太大壓力,因此今仗SKT派出後備打野Blank出戰,而他亦沒有毀掉「冠軍打野」的稱號,開局初段已經協助各線上的隊友擊殺打出優勢,但C9亦不甘示弱,14分鐘向下路進攻,拿下露璐及嘉文四世的人頭,其後SKT多次策動進攻,但C9防守出色令SKT未有太大成效。22分鐘雙方於中路展開會戰,SKT憑著飛斯及圖奇的傷害打出一波2換3。

影片截圖

31分鐘SKT的打野嘉文四世被殺,C9乘勢拿下巴龍。33分鐘C9帶著有巴龍增益的小兵向中路進攻拿下兵營,但在SKT四人防守下C9推進速度受阻,而SKT的Huni單人於下路推進,拿下主堡前的一座防禦塔,令C9要放棄推進回防。到38分鐘,雙方於遠古巨龍的區域拉鋸,C9的茂凱傳送進場企圖開戰,但SKT四人都迅速拉開未有開打,Huni更藉此時間傳送到已經進入高地的小兵,用一己之力摧毀C9的主堡。

影片截圖

雖然今仗SKT成功取得勝利,但他們的輔助選手Wolf認為隊伍仍有待改善:「我們今日表現未如理常,在比賽中我們有不少失誤,接下來我們還有很多比賽,我們會分析並進行改善,令隊伍表現更好。」

影片截圖

獲得這場勝利後,SKT已經確保首名晉級八強,「大魔王」Faker指SKT將會變得更強:「感謝大家對SKT的支持,我們已經鎖定晉身八強,SKT將會以更好的面貌展現給大家看。」

Faker(中) 影片截圖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