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度領先無法修成正果 紐卡素遭修咸頓逼和

jacko.kwok @ UPower

英格蘭超級足球聯賽,紐卡素作客兩度領先下,未能全取三分,被修咸頓逼和2:2。意大利射手加比亞甸尼攻入兩球,成為修咸頓保住一分的功臣。

兩位領隊紐卡素的賓尼迪斯(右)與修咸頓的柏歷堅奴「師徒重聚」。(Getty圖片)

「這是一場相當勢均力敵的比賽,我們失掉幾個不該失的球。最後20分鐘我們有機會取勝,但同時也有可能會落敗。」修咸頓領隊柏歷堅奴說。「作為領隊,我不喜歡這樣的比賽。我們攻入兩球,而我們不是經常可以控制戰局。」

紐卡素領隊賓尼迪斯則對和局感到滿意。「我應該高興,因為我們取得和局:但同時也失望,因為我們不能取勝。我們創造很多入球機會,球弓中口心人有很好的表現。然而我們必須再做好防守,雖然更高的控球比率。」

艾錫希頓(右)早段為紐卡素先開紀錄。(AP圖片)

柏歷堅奴曾在賓尼迪斯執教利物浦時任其副手,故此紐卡素作客修咸頓,亦被外界認為是二人之間的「師徒大戰」。艾錫希頓20分鐘禁區區抽射入網,取得個人今季第一個入球,為紐卡素先開紀錄。半場領先一球的紐卡素,換邊後僅4分鐘被追平,加比亞甸尼運用個人技術,禁區轉身抽入,為修咸頓追平。紐卡素雖然在兩分鐘後,靠西班牙前鋒艾約斯佩雷斯的入球再次領先,但法國守將科利安利祖尼在禁區侵犯愛爾蘭鋒將沙恩朗,令修咸頓在75分鐘得到12碼機會,加比亞甸尼操刀,攻入個人今場第二球,亦令雙方最終踢成2:2。

艾約斯佩雷斯(左)下半場一度為紐卡素再次取得領先優勢。(AP圖片)

修咸頓目前8戰得8分排第10;至於紐卡素則較對方多兩分,位居高一級的第9。

加比亞甸尼(20號)貢獻兩個入球,包括尾段射入12碼,令修咸頓保住一分。(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