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漢洋劍指亞洲勒芒系列賽LMP3總冠軍

sui ki pang @ UPower

香港國際級車隊「一颷賽車 WIN Motorsport」剛成立不久,首個賽季已成績彪炳,成立僅幾個月已經六戰五勝,以驕人的成績掃2017年亞洲勒芒衝刺盃年度總冠軍。

一颷賽車圖片
一颷賽車圖片

車隊創辦人兼主車手陸漢洋成立一颷賽車 WIN Motorsport僅5個月,已經贏得其第一個國際錦標賽總冠軍。陸漢洋更在最後一戰於馬來西亞酷熱及潮濕的天氣下,獨力完成長達1小時的耐力賽,更高舉冠軍獎杯,同時成為首位登上洲際(亞洲地區)LMP衝刺盃王者寶座的華人車手,寫下歷史新一頁。

一颷賽車圖片
一颷賽車圖片

陸漢洋表示:「在沒有賽道設施的香港成立新車隊,在如此短促的時間內集合世界級隊員,並於五月開始比賽,一直到捧走洲際勒芒亞洲區錦標賽總冠軍,這一切都意義非凡。最後一場賽事的最後三分鐘感覺像是度日如年,但我們最終成功奪標,而我亦成為首位贏得亞洲勒芒原型車賽事總冠軍的香港車手!」

一颷賽車將於參加難度極高的亞洲勒芒系列賽,陸漢洋將攜手勒芒24小時耐力賽冠軍兼車隊主教練李察畢特利,出戰LMP3組別賽事,首場比賽於10月27-29日在珠海舉行。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