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毅力十二愛心跑」現已接受報名

Lau Yingtak @ UPower

由香港精英運動員協會主辦的「毅力十二愛心跑」,將於本年12月31日(星期日)舉辦。「毅力十二愛心跑」自接受公開報名以來,反應熱烈,截止報名日期為12月15日(星期五)。

香港精英運動員協會圖片


「毅力十二愛心跑」於一九九八年創辦,希望透過接力跑的形式,推廣體育運動對健康的好處,同時籌集善款。受惠機構為精英運動員慈善基金,主要是為個人及慈善團體提供包括教育、進修、醫療及其他緊急援助等的資助。「毅力十二愛心跑」停辦了數年,上年開始捲土重來,今年再接再厲於12月31日(星期日)上午8時15分假香港體育學院舉行。每隊成員以4至8人組成,將以接力形式在4小時內與精英運動員一齊跑出最遠距離。

活動分設組別包括小學組、中學組、大專院校組、親子組(4歲或以上即可與家長組隊參加)、體育團體組、紀律部隊組、傷健組及愛心組(即公開組),並設有多個特別獎項。除了接力比賽外,當日更有多項豐富的項目同時進行,包括愛心點唱站、獨輪車及地壺球同樂、啦啦隊比賽等等。有關報名及活動詳情,請瀏覽 http://www.runwithyourheart.hk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