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季香港女子足球聯賽歷史性十三隊角逐 首輪即演「愉傑大戰」

matthewli @ UPower

香港足總在網站更新了賽馬會女子足球聯賽賽程,新季賽事下周六開鑼,參賽隊數達到13隊的歷史新高,而隨著去季諸強人腳有變,新季女足版圖面臨洗牌,兩支本地老牌球隊傑志、愉園在首周對賽,雙方雖在今季是新加入隊伍,但前者就吸納去屆女子足總盃冠軍龍門女足主力、與及從其他球會羅致好手,後者就獲去屆女子聯賽亞軍車路士足球學校(香港)推薦了大部分骨幹球員、並邀來射手王淑芬及中場宋麗雯,令到這場開鑼日上演的賽事成為「重量級大戰」。

王淑芬(右) 愉園體育會足球部圖片

新季13支角逐香港女足聯賽的球隊為去屆冠軍公民、亞軍車路士足校、殿軍沙田、和富社企、港會、大埔、浸大,與及新球隊傑志、愉園、黃大仙、永高、樂天及晉峰,其中,愉園就獲多名去季車路士足校的主力加入,包括女港腳吳卓蔚、王素嫻、馬澤純、湛靜雯、姚希雯、李頴欣、彭子晴等人,而去季效力公民的女子聯賽神射手王淑芬、東區主力宋麗雯及冼仲意也加入愉園女足,另該隊初次參賽即有爭冠的實力,下周六遇上以去季龍門女足主力為骨幹的傑志,將合演一場大戰。

龍門女足為去屆足總盃冠軍 資料圖片

爭衛冕的公民女足,在王淑芬轉投愉園、張煒琪轉戰澳職後,缺少了2大港腳級射手,下周六對大埔將驗證該隊新攻擊線的實力。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