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巢飛鷹?鄭錦興宣布「情歸」遊協

matthewli @ UPower

上個香港甲一籃球賽季後段與東方龍獅解約、一度傳出下季甲一重返母會飛鷹的香港男子籃球隊代表鄭錦興,周三(10月18日)在網台節目中透露,新季將加盟遊協。

東方龍獅籃球隊FACEBOOK圖片

在甲一休季期間,本地籃球界已傳聞飛鷹新季有投資者加入、意欲大展拳腳,甚至在8月傳出鄭錦興會回巢,但到近期就傳原有意加入飛鷹的投資者意向已變,將「帶兵」轉投遊協,鄭錦興周三晚在網台節目籃Team說地證實,新季確認加盟遊協,對於其回巢飛鷹的傳言,他說:「之前網上有好多傳言、好多詳情,我也不太明白,我自己就沒講過任何消息,奇怪外界會描繪得如此清楚。」

fiba圖片

鄭錦興透露是次他所追隨加盟遊協的投資者,最初確與飛鷹有接觸:「可能中間出現了溝通問題,或者老闆與那邊(飛鷹)的老闆出現不同意見,最後落班選擇了遊協,我都尊重老闆決定。」他透露遊協新季陣容大變,有1名司職小前鋒的居港球員加盟,陣中也甚多年輕球員:「起初有少許擔心,也不知遊協實力如何。經過2、3次訓練後,發現隊友們好有心去打波,年輕人多也似初期的福建,現在大家都有個目標想將遊協推入四強。」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