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霆「三巨頭」初試啼聲共得71分 保羅佐治:享受合作過程

matthewli @ UPower

去季以一己之力引導雷霆獲佳績、單季「大三元」次數創歷史的韋斯卜克,加上擅於得分的保羅佐治、安東尼,今季組成「三巨頭」陣容,周四晚在NBA常規賽初試啼聲,並沒有出現「爭波打」的問題,3人更鼎力合作去分配好球權,「韋小寶」繼續刷「大三元」數據、保羅佐治與安東尼得分也達「20+」,「三巨頭」進帳71分助球隊105:84擊敗安東尼的舊主紐約人,保羅佐治更表態稱享受合作過程:「我們是為了彼此而戰。」

韋斯卜克 AP圖片
保羅佐治 Getty圖片

擁有「三巨頭」陣容但不代表雷霆將3大球星用到盡,該隊將三大巨星的上陣時間控制在40分鐘以內,韋斯卜克上陣33分鐘就錄得21分、16助攻及10個籃板球的數據,保羅佐治進帳28分、投入6個3分球,投射命中率稍低的安東尼也入了22分,3人得分佔去全隊約7成。

安東尼 AP圖片

「為了彼此而戰,這就是三巨頭的意義所在,沒人在意自己是否控球在手或自己的數據。」保羅佐治說:「我們只希望能夠讓隊友打波打得更簡單,享受合作的過程。」安東尼也談到韋斯卜克再次錄得「大三元」稱:「你們對這事習以為常,我也習慣看到這種表現,現在能換個位置、與他(韋斯卜克)站在同一戰線,並且得益於他帶來的好處,我很興奮。」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