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備殺手」巴舒亞伊打救﹗車路士反勝屈福特

jacko.kwok @ UPower

英格蘭超級足球聯賽,爭取衛冕的車路士迎戰屈福特,經歷先苦後甜一役,雖然西班牙射手艾華路莫拉達,但「藍戰士」一度落後1:2之下,最終憑後備的巴舒亞伊攻入兩球,最終反勝4:2,取得近三場聯賽的第一勝。

後備入替的巴舒亞伊(23號)攻入兩球,車路士反勝屈福特。(Getty圖片)

艾華路莫拉達配合其西班牙隊友柏度洛迪古斯及比利時鋒將夏薩達組成前線「三叉戟」,車路士開賽12分鐘見成效,柏度洛迪古斯接應夏薩特傳送,先開紀錄。但「藍戰士」之後面對逆境,法國中場杜哥利完半場前混戰中射入,替屈福特扳平;繼而在換邊後4分鐘,巴西新秀李察利臣造就阿根廷中場羅拔圖佩雷拉建功,屈福特反超前。

落後的車路士,領隊干地收起艾華路莫拉達及馬高斯阿朗素,換入比利時新秀巴舒亞伊及巴西中場韋利安,71分鐘建成效,巴舒亞伊接應柏度洛迪古斯傳送,禁區施頭槌建功,追成平手。西班牙中場艾斯派古達就在最後3分鐘再入一球,加上巴舒亞伊補時階段錦上添花,車路士取得今季聯賽第5勝,現時9戰得16分,一分壓過屈福特,升上第4。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