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球惹爭議﹗巴塞隆拿雙蛋贈馬拉加

jacko.kwok @ UPower

巴塞隆拿在西班牙甲組足球聯賽保持不敗﹗主場2:0擊敗馬拉加,現時9戰得25分續居榜首,較次席的華倫西亞領先4分。迪路菲奧早段的入球是否有效,成為比賽的爭論點。

迪路菲奧(16號)將皮球送入網為巴塞隆拿領先時,馬拉加球員都舉手示意犯規在圥。(Getty圖片)

開賽僅兩分鐘,盧卡斯迪治尼左路出擊,傳中球被對方的委內瑞拉後衛羅拔圖羅沙里斯,這位法國守將再次把皮球傳入禁區,皮球明顯已超越底線出界,正當馬拉加球員舉手投訴時,球證及助理裁判都沒有任何表示,禁區內的迪路菲奧成功接應,並將皮球送入網,球證判入球有效,巴塞先開紀錄。

巴塞換邊後戰至56分鐘,恩尼斯達接應美斯的傳送建功,鎖定贏2:0,在魯營取得今季聯賽第八勝。

至於華倫西亞主場4:0大勝西維爾,葡萄牙前鋒干卡路古亞迪斯貢獻兩個入球。貝迪斯亦主場2:0輕取艾拉維斯;利雲特則主場與基達菲踢成1:1。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