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迪拉「大三元」﹗祖雲達斯十人應戰照炒烏甸尼斯

jacko.kwok @ UPower

意大利甲組足球聯賽,爭取七連冠的祖雲達斯作客烏甸尼斯,雖然有克羅地亞射手文迪蘇傑上半場被逐,換邊後早段更一度被追和,但憑德國中場基迪拉個人大演「帽子戲法」,最終大勝6:2,取得近三場聯賽的第一勝。

基迪拉(左)連中三元,協助祖雲達斯取得最後勝利。(Getty圖片)

踏入十月,先後在意甲賽和阿特蘭大及不敵拉素的祖雲達斯,希望在烏甸尼斯身上重拾「勝利方程式」,然而「班馬軍團」開賽8分鐘先落後,被對方的克羅地亞鋒將派列卡打開缺口。不過,巴西守將森美亞6分鐘後的烏龍球,令祖雲達斯追平,而基迪拉更在21分鐘替「班馬軍團」反超前。

不過,文迪蘇傑26分鐘因為與球證爭論,領第二張黃牌,被紅牌趕出場。祖雲達斯十人應戰下﹐更在換邊後3分鐘,被對方的巴西後衛丹尼路拿蘭基拉建功,追成2:2。被追平的「班馬軍團」及時修正,魯加尼52分鐘建功,球隊逐漸穩住戰局,基迪拉先後在59及87分鐘入球,個人實現「大三元」,加上波斯尼亞中場比真歷補時階段錦上添花,祖雲達斯取得6:2的大勝,目前9戰得22分排第3,落後榜首的拿玻里及次席的國際米蘭3分及2分;烏甸尼斯則9戰得6分,20隊之中排15。

作客獲勝的還有羅馬、薩斯索羅及費倫天拿,其中羅馬憑塞爾維亞守將高拉洛夫69分鐘一箭定江山,以1:0小勝拖連奴;薩斯索羅亦以相同比數擊敗史帕爾;費倫天拿則淨勝賓尼雲圖3:0;基爾禾主場3:2險勝維羅納;阿特蘭大則主場1:0險勝博洛尼亞;AC米蘭則主場與熱拿亞踢成0:0。壓軸出場的拉素,就在主場3:0擊敗卡利亞里。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