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馬領紅牌 卡雲尼打救 巴黎聖日耳門逼和馬賽

jacko.kwok @ UPower

法國甲組足球聯賽,巴黎聖日耳門作客2:2逼和馬賽﹗巴西鋒將尼馬下半場被紅牌趕出場,幸而烏拉圭射手卡雲尼補時階段射入罰球,協助這支六屆盟主搶得寶貴一分。

卡雲尼(9號)補時階段射入罰球,協助巴黎聖日耳門保住今季聯賽不敗戰績。(AP圖片)

今季法甲唯一保持不敗的巴黎聖日耳門,上半場16分鐘被馬賽的巴西中場路爾斯古斯達禾先開紀錄。雖然尼馬33分鐘攻入個人今季第7個聯賽入球,為客軍扳平。但泰奧雲換邊後戰至78分鐘的入球,令巴黎聖日耳門又再落入逆境。加上尼馬87分鐘因為向阿根廷中場奧甘波斯報復,領第二張黃牌,被球證紅牌趕出場,聖日耳門十人應戰下,補時3分鐘把握罰球機會,卡雲尼主射,皮球彎過人牆,擦楣底入網,兩隊最終踢成2:2。

尼馬(10號)試圖擺脫酒井宏樹。(AP圖片)

保住一分的巴黎聖日耳門,目前10戰得26分繼續排榜首,領先次席的摩納哥4分,馬賽則10戰得18分排第5。另外,里昂作客5:0大勝最後十人應戰的特魯瓦,荷蘭翼鋒迪比連中三元;斯特拉斯堡作客尼斯,葡萄牙前鋒紐奴達哥斯達攻入兩球,即使法國守將安斯特西卡下半場領紅牌,最終仍贏2:1。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