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青年聯會聚首觀瀾湖集思推廣健康運動

Lau Yingtak @ UPower

香港青年聯會(「青聯」)一年一度的集思會由十月十九日至二十一日一連三天在觀瀾湖舉行,昨天圓滿結束,約二百多名會員參加。

觀瀾湖圖片

「青聯」成立於1992年,總會員人數超過32,000人,會員主要由香港的青年才俊、商界菁英、青年團體領袖和學界精英組成,而當中不少為本港名門望族後人,其中已故全國政協前副主席霍英東先生的孫兒霍啟山、觀瀾湖集團副主席朱鼎耀、匯寶集團主席兼「青聯」主席郭永亮,以及科施工作流有限公司創辦人楊全盛等等也主持並參加今次集思會。「青聯」亦同時邀請了中央人民政府駐香港特別行政區聯絡辦公室青年工作部副部長楊成偉擔任嘉賓,為是次集思會打氣。

香港青年聯會主席郭永亮(左)匯報年度工作方案。旁為觀瀾湖集團副主席兼青聯副主朱鼎耀。(觀瀾湖圖片)

「青聯」自成立以來一直致力回饋香港社會和促進內地和香港兩地青年之間的友誼,並爲香港不同背景和階層的青年人,提供有益身心健康的活動,遂以為自身、香港以至祖國的未來發展作出貢獻。如過去多年,「青聯」積極為本港大專院校學生在內地各主要城市開拓實習機會,以及為青年人舉辦講座和論壇,邀請商界領袖和專業人士和擔任主講嘉賓,分享成功經驗。為繼續實踐此抱負,今年的集思會確定了「青聯」未來一年的大型活動大計,其中包括策劃大型戶外集體瑜珈及太極千人操,藉以向大眾推廣健康運動及舉辦探討如何改善香港青少年運動員前途的大型論壇等。

「青聯」籃球隊與廣東青聯進行友誼賽。由中聯辦青年工作部副部長楊成偉(左一)及觀瀾湖集團副主席朱鼎耀(右一)頒發紀念獎杯予廣東青聯(觀瀾湖圖片)

「青聯」今年充分利用觀瀾湖的完備運動康樂設施和場地,為會員精心安排了多個體育康樂活動,如在東莞觀瀾湖高爾夫球學院體驗高球運動、在觀瀾湖新城打保齡球,以及於深圳觀瀾湖生態公園內與廣東青聯進行籃球友誼賽,務求使參加會員各展所長,從中受益,令到集思會取得充實成果。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