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力瞄準中國LOL前四排名 PandaCute:未來嘗試更多遊戲

So hin pok @ UPower

在電子競技風氣愈趨蓬勃之下,比賽也愈來愈多,電競選手都要周遊列國參加比賽。而香港女子職業電競隊伍PandaCute在9月於中國無錫參加了「NTF 2017英雄聯盟女子城市冠軍聯賽」奪得第四後,未來目標是希望是要成為中國女子隊四強!

本網記者攝

「因為中國的女子隊是全球最強的,所以在中國打到頭四的名次,是我們團隊內最重要的目標。」隊長Deer說。PandaCute女子隊在香港電競界絕對是首屈一指,除了是首隊職業隊之外,同時亦因Razer早前宣布贊助PandaCute,令到她們更受注目。

隊長Deer(本網記者攝)

「多了很多新的裝備,平時沒有特別留意哪些滑鼠或鍵盤適合自己,我們的手會起繭。除了練習得太多之外,亦與我們使用的型號有關,現時有工作人員幫助我們選擇。」有專業的支援及電競周邊,令她們如虎添翼,Deer又大賣關子,指未來戰隊會有專屬裝備。

本網記者攝

Deer與隊員Momo成為《PES 2018》寶源杯的表演賽嘉賓,與前香港足球先生丘建威及前港腳潘文迪大鬥法,兩人表示為比賽準備了一個月,更有教練教導由零開始的她們。連表演賽亦如此認真,未來隊伍會涉獵更多不同的遊戲嗎?「我們主力是在英雄聯盟,會繼續就遊戲改版進行訓練,參加比賽,不過亦會想嘗試更多其他遊戲,迎接更多工作。」

Momo(左)(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