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克西布朗豪取英超八連勝 哥迪奧拿:曼城仍須改進

jacko.kwok @ UPower

曼城在英格蘭超級足球聯賽繼續強勢,作客3:2擊敗西布朗,聯賽八連勝,在榜首繼續領先次席的曼聯5分,並創下球會在英超歷來開季最佳戰績,開季10戰9勝1和保持不敗得28分,攻入35球僅失6球,得失球差高達29球。

今季英超保持不敗的曼城取得球會開季最佳戰績。(AP圖片)
哥迪奧拿認為曼城仍有進步空間。(AP圖片)

「我也不知道我們製造幾多次攻門,而我們攻入三球。」曼城領隊哥迪奧拿賽後說。「藍月亮」今場有西班牙中場大衛施華浪費兩次近門大好機會,比利時中場奇雲迪布尼亦未能在六碼點交出入球。「我們仍須改進﹗也需要更多機會,若我們想贏聯賽冠軍的話。然而,足球是無法預測的。」

加比爾捷西斯(33號)今仗未能在西布朗身上取得入球。(AP圖片)

全場控球比率達七成八的曼城,開賽10分鐘憑德國中場利萊辛尼先開紀錄,雖然積洛迪古斯3分鐘後替西布朗追平,但巴西中場費蘭甸奴爾過兩分鐘後替車路士搶回領先優勢。史達寧換邊後戰至64分鐘,替「藍月亮」擴大比分,即使補時階段被對方的馬菲菲臘斯入球,曼城最終仍贏3:2。落敗的西布朗目前10戰得10分,20隊之中排14。

史達寧(右二)為曼城貢獻一個入球。(AP圖片)

車路士作客憑比利時鋒將夏薩特換邊後6分鐘一箭定江山,作客1:0小勝般尼茅夫,聯賽兩連勝,積分榜10戰得19分,留守第4位;利物浦主場鬥哈特斯菲爾德,雖然埃及鋒將穆罕默德沙拿完半場前射失12碼,但憑史杜列治、巴西前鋒羅拔圖法明奴及荷蘭中場韋拿杜姆下半場先後建功,淨勝3:0,升上第6位。

阿仙奴主場鬥史雲斯,亦克服上半場被對方的森姆克魯卡斯入球的劣勢,憑波斯尼亞中堅哥拉辛拿斯及威爾斯中場艾朗藍斯分別在51及58分鐘建功,反勝2:1,位列第5位;史篤城則憑費查上半場16分鐘的入球,作客1:0小勝屈福特;榜尾的水晶宮主場鬥韋斯咸,雖然半場落後0:2,但憑塞爾維亞中場米利禾積域換邊後5分鐘射入12碼,加上韋費特沙夏補時階段的入球,逼和2:2。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