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續意甲不敗走勢﹗拿玻里輕取薩斯索羅

jacko.kwok @ UPower

拿玻里在意大利甲組足球聯賽繼續不敗走勢,主場3:1擊敗薩斯索羅,在榜首一支獨秀,11戰得31分,領先祖雲達斯及拉素3分。

梅頓斯(右)今季在拿玻里已累積10個聯賽入球。(AP圖片)
亞倫盧利奧早段為拿玻里先開紀錄。(AP圖片)

今季只曾被國際米蘭悶和的拿玻里,接受薩斯索羅挑戰,巴西中場亞倫盧利奧22分鐘先開紀錄。雖然薩斯索羅41分鐘憑法爾辛尼利扳平,但完半場前一分鐘,西班牙前鋒荷西卡利祖建功,替主隊再度領先。加上比利時鋒將梅頓斯換邊後戰至54分鐘,攻入個人今季第10個聯賽入球,協助拿玻里贏3:1,取得今季意甲的第10勝。薩斯索羅則11戰得8分,20隊之中排17。

荷西卡利祖(右)完半場前,替拿玻里再度領先。(AP圖片)

排第三位的拉素作客5:1大勝賓尼雲圖,恩莫比利貢獻一個入球三次助攻,更成為意甲歷來第一位在11場聯賽攻入14球的球員。森多利亞亦在主場4:1大勝基爾禾;費倫天拿作客1:2不敵克羅托內;烏甸尼斯主場2:1擊敗阿特蘭大;史帕爾主場1:0小勝熱拿亞;拖連奴亦主場2:1反勝卡利亞里。

拉素的恩莫比利(17號)開季11場聯賽攻入14球,創下意甲紀錄。(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