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作客加泰打敗仗﹗皇家馬德里不敵基羅納

jacko.kwok @ UPower

西班牙甲組足球聯賽,爭取衛冕的皇家馬德里吞下今季第二場聯賽敗仗﹗作客位於加泰羅尼亞的「升班馬」基羅納,領先之下倒輸1:2,仍然排第三,落後榜竹首的巴塞隆拿8分。

皇家馬德里全失三分,基斯坦奴朗拿度顯得相當失望。(AP圖片)

作客的皇馬開賽12分鐘,靠艾斯高的入球領先上半場。然而,換邊後54分鐘開始,4分鐘之內,基羅納兩次偷襲,先後憑烏拉圭射手史杜安尼及西班牙中場樸圖建功反先。

艾斯高(右)的入球,令皇家馬德里有一個好開始。(AP圖片)

皇馬教練施丹雖然換入盧卡斯華斯基斯及馬高阿辛斯奧加強中場活力,但仍無法把握機會,就算基斯坦奴朗拿度及賓施馬踢足全場,皇馬最終仍無法平反敗局,全失三分。

基斯坦奴朗拿度踢足全場,但無法為皇馬取得入球。(AP圖片)
當皇馬由領先變落後,基斯坦奴朗拿度變得更心急。(AP圖片)

基羅納繼上周作客擊敗拉科魯尼亞之後,聯賽兩連勝,現時10戰得12分,20隊之中排11。至於皇馬目前10戰得20分,較次席的華倫西亞少4分。另外,皇家蘇斯達亦作客1:2不敵基達菲,近七場聯賽僅一勝。至於伊巴主場落後兩球下,2:2逼和利雲特;馬拉加主場2:1擊敗切爾達。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