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外失去左手 俄美女泳將自信行天橋贏得全場掌聲

edith chong @ UPower

走上天橋、穿上品牌最新款式的服裝、自信滿滿的模特兒,離不開都具備身材高窕、五官精緻、身體沒有缺憾的特徵,在天橋上繞圈然後走到後台換上另一服裝。雖然經已令在場一眾「時裝迷」目不暇給,但更令人感到震撼、感動、難忘的時刻,可能是一個樣子標緻,卻失去左手的模特兒在天橋上展現另一種美感。

網上圖片

在上周六(10月28日)舉行的莫斯科時裝周,俄羅斯運動員Olesya Vladykina走到天橋上穿了由哈薩克斯坦設計師Mikhail Kravets所設計的一系列服飾。現年29歲的Olesya九年前跟朋友在泰國旅行時因一次交通意外而失去了左手,但卻無損她鼓起勇氣,接受自己的「不完美」。這名2008北京殘奧100米蛙泳冠軍得主,打破了世界紀錄,更將金牌獻給在意外中身亡的朋友。及後在2012倫敦殘奧成功衛冕100米蛙泳兼再破世績,出戰200米個人四式混合泳得到第二。她不怕別人的眼光,在天橋上展現自信的一面,全憑她心中的的哲理,就是「那些挫折會讓你愈挫愈勇」(What doesn’t kill you makes you stronger)。

Ruptly TV影片截圖
Ruptly TV影片截圖
Ruptly TV影片截圖
Ruptly TV影片截圖
Getty Images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Getty Images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