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盃外】港足備戰逾半節數謝絕傳媒 謝家榮鄭展龍初選上榜法圖斯落選

matthewli @ UPower

亞洲盃外圍賽B組賽事爭出線進入關鍵階段,榜首的黎巴嫩晉級決賽周在望,另一個出線名額幾近是朝鮮與香港之爭,際此重要關頭香港足總宣布香港足球代表隊下月主場對黎巴嫩的亞盃外以至友誼賽對巴林,備戰期逾半訓練節數將謝絕傳媒採訪,而周一(10月30日)公布的初選名單,就有謝家榮、鄭展龍2名3年前出戰亞少盃決賽周的「黃金一代」上榜,「中超兵」法圖斯雖已在球會復操但就落選。

謝家榮在夢想FC是正選門將 本網記者攝
鄭展龍(右) 本網記者攝

根據香港足總公布,港足在下周一(11月6日)起開始備戰主場對巴林的國際友誼賽及亞盃外主場對黎巴嫩,而是次港足對避免軍情泄露的戒備程度,甚至比2年前主場踢世界盃外圍賽對中國前夕更高,7課訓練只有首課及2場國際賽前的官方訓練允許傳媒採訪及拍攝,其餘4課均謝絕傳媒採訪,大有秘密練兵之意。

法圖斯未有入選

至於港足是次33人初選名單也有一定驚喜,效力夢想FC的門將謝家榮、翼鋒鄭展龍,這2名3年前有份出戰亞少盃決賽周、屬外界視為「黃金一代」的成員就首度入圍大港腳初選,鄭展龍更是季前由膝傷中康復,重返賽場即有表現的新秀,伊達就未有入圍,至於因傷缺席亞盃外對馬來西亞的法圖斯,雖已在中超貴州恒豐智誠復操,但亦告落榜,李毅凱也有份入圍初選。

李毅凱 本網記者攝

其餘入圍初選的球員包括葉鴻輝、王振鵬、謝德謙、徐宏傑、李志豪、丹尼、艾里奧、列斯奧、劉學銘、羅拔圖、梁冠聰、羅素、鄭展龍、鞠盈智、黃梓浩、徐德帥、李毅凱、胡晉銘、黃洋、林嘉緯、陸志豪、羅振庭、陳俊樂、黃威、羅港威、麥基、陳肇麒、艾力士、辛祖、夏志明、佐廸、高梵。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