軒迪克入球賀迪治掌帥五周年 般尼英超擒紐卡素

jacko.kwok @ UPower

迪治接掌般尼五周年的一夜,愛爾蘭中場軒迪克就用一個入球,令這一個夜變得更有意思。般尼在英格蘭超級足球聯賽,主場1:0擊敗紐卡素,取得近三場聯賽的第一勝。

軒迪克取得個人今季第二個英超入球,協助般尼擊敗紐卡素。(Getty圖片)

「我會繼續做好我的工作。」近期與愛華頓領隊職位扯上關係的迪治被問到有關「拖肥糖」帥印空缺時,這位46歲英格蘭籍領隊表態堅持打好般尼這份工。「般尼目前在聯賽榜位置非常好,這是一場馬拉㭃,我們有好的開始。我們不能保證甚麼,因為在英超戰鬥,永遠是困難重重。」

迪治承諾會繼續任教般尼。(AP圖片)

全場唯一入球在74分鐘出現,軒迪克接應冰島中場貝治古蒙臣的傳送,一箭定江山。亦令曾任教屈福特的迪治,取得執掌般尼211聯賽的第85勝,現時10戰得16分,僅得失球差不及同分的利物浦排第7;紐卡素則10戰得14分排第9,聯賽近四戰遭遇首場敗仗。

基斯甸艾素(右上)挑戰般尼門將尼克普比失敗。(AP圖片)

「我們其實控制戰局,我感到非常失望,唯有繼續努力。」紐卡素領隊賓尼迪斯總結說。「喜鵲」在落後下,曾兩度有機會追平,不過西班牙守將查維文基路的頭槌,以及後備上陣的艾錫希頓所作出的挑戰,都無法攻破般尼大門。加納中場基斯甸艾素亦在上半場浪費一次黃金機會。紐卡素近10場在周一進行的比賽,全部落敗。

賓尼迪斯坦言對紐卡素控刖戰局下落敗感到失望。(Getty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