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場地單車世界盃】奧運賽項設總積分獎金 港單車隊周末出戰波蘭站

matthewli @ UPower

今個場地單車賽季的世界盃賽事本周末在波蘭開鑼,有李慧詩休戰及李海恩加入的香港單車隊遠赴歐洲參賽,國際單車聯會周四(11月2日)宣布本賽季除了各分站比賽各賽項的冠、亞、季軍車手有獎金之外,增設4個奧運項目的世界盃總積分獎金予前3名車手,總冠軍獎金為10000瑞士法郎。

AP圖片

據UCI周四公布,本賽季場地單車世界盃的爭先賽、凱琳賽、全能賽及麥迪遜賽設總績分獎金予前3名車手,依次為10000、6000及2000瑞士法郎。香港單車隊主力李慧詩曾在2012年至13年賽季的場地世界盃獲女子爭先賽、凱琳賽總冠軍,但這名車手早前決定休戰。

李海恩 泰國單車總會圖片

賽季首站世界盃本周六在波蘭開賽(11月4日),香港單車隊的報名名單上有梁峻榮、梁嘉儒、刁小娟、李燕燕、馬詠茹、孟昭娟、逄遙、楊倩玉及李海恩,至於下星期在英國曼徹斯特舉行的世界盃分站,港隊參賽名單就多了高肇蔚、少了刁小娟與孟昭娟。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