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土賽跨季63場不敗﹗些路迪破塵封百年英國紀錄 班頓羅渣士:不可思議的壯舉

jacko.kwok @ UPower

些路迪改寫由自己保持100年的英國本土賽最長不敗紀錄﹗經過在蘇格蘭超級足球聯賽作客4:0擊敗聖莊士東之後,成功將本地賽跨季不敗走勢延續至63場,較球會在1917年所創的62場,還要多一場。

些路迪刷新英國最長不敗紀錄,繼續向歐洲紀錄挑戰。(些路迪官方網頁圖片)

「這個紀錄代表了一切﹗」些路迪領隊班頓羅渣士說。「無論100年前的些路迪如何保持這個英國紀錄,我們的球員今日寫下一個不可思議的壯舉,也體現了何謂専業。」

些路迪仍希望繼續向歐洲紀錄挑戰,羅馬尼亞球會布加勒斯特星隊在1986年6月至1989年9月,這3年3個月期間,保持冠絕歐洲的104場不敗戰績,而直布羅陀球會林肯紅魔鬼亦在2009至2014年期間,保持88場不敗。

些路迪領隊班頓羅渣士(右)形容球員所創的不敗紀錄不可思議。(些路迪官方網頁圖片)

面對聖莊士東刷新紀錄的比賽,些路迪上半場28分鐘,憑英格蘭中場史葛冼佳亞先開紀錄。「綠白軍團」換邊後72分鐘開始,3分鐘之內,先後靠法國前鋒穆沙迪比利及對方史堤芬安達臣的烏龍球,擴大比分。加上法國中場尼查姆89分鐘錦上添花,些路迪鎖定贏4:0,目前在聯賽榜12戰得30分排榜首,較次席的鴨巴甸多3分。

些路迪對上一次在本土賽落敗,已是2016年5月的蘇超,對手正是聖莊士東,而當時班頓羅渣士仍未上任。之後的日子,些路迪一直在本土的各項比賽保持不敗,球隊上季在班頓羅渣士帶領下,贏得蘇超、足總盃及聯賽盃,成為「蘇格蘭三冠王」。而在這63場比賽中,些路迪得到56勝7和,得勝率八成九,但球隊今季在歐聯只取得1勝3負,提早兩輪宣布緣盡16強。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