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子對決」兒子勝﹗「重振士氣」奪墨爾本盃

jacko.kwok @ UPower

年僅24歲新晉愛爾蘭練馬師岳本賢(Joseph O'Brien)訓練的英國4歲雄馬「重振士氣」(Rekindling),擊敗由父親岳伯仁(Aidan O'Brien)訓練的「中產畫匠」(Johannes Vermeer),贏得「墨爾本盃」冠軍。

粉紅帽的白布朗策騎「重振士氣」,終點前擊敗「中產畫匠」,捧走「墨爾本盃」。(Getty圖片)
重振士氣衝終點一刻。(AP圖片)

澳洲費明頓馬場的「重頭戲」,23匹名駒爭逐3200米草地的墨爾本盃,除了成為一對「父子檔」練馬師較量,也是一對同主馬「重振士氣」及「中產畫匠」比拼,兩匹馬轉入最後直路相繼發力,「重振士氣」在白布朗(Corey Brown)催策下,後勁較佳,終點前險勝苗康文(Ben Melham)執韁的「中產畫匠」,潘頓(Zac Purton)策騎的「大轟動」(Max Dynamite )得季軍。

白布朗繼2009年之後,再次贏得墨爾本盃。(AP圖片)

賽後以「難以置信」形容奪標心情的白布朗,繼2009年的「勁震撼」(Shocking)之後,再度贏得墨爾本盃冠軍。

「重振士氣」練馬師岳本賢(左),連同馬主利萊威廉斯(中)及騎師白布朗(右)分享勝出「墨爾本盃」的喜悅。(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