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新晉電競女神小雨柔 主打輔助愛玩娜米珍娜

sui ki pang @ UPower

「英雄聯盟2017世界賽」決賽是全球水平最高、最緊張刺激的英雄聯盟賽事,比賽過程看得令人目不轉睛。但除了一眾選手及比賽過程外,場外亦有不少東西吸引眼球,當中引起不少話題的,絕對是被稱為「電競女神」的Rita小雨柔。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小雨柔(左) 傅園慧微博圖片
網上圖片

1993年出生的小雨柔畢業於中央戲劇學院,現於NiceTV擔任英雄聯盟主持,她是英雄聯盟主持中為數不多的國民級美女,被網民譽為「電競女神」。憑著對英雄聯盟的熱愛,她很快成為LPL(中國賽區)賽事的主持,早前更為大家擔任世界賽決賽的主持,人氣亦隨之爆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WOA(網上圖片)

小雨柔曾是WOA女子英雄聯盟職業戰隊的輔助選手,她最喜歡選用的角色的娜米及珍娜:「這兩隻英雄感覺很靈活、飄逸,而且保護隊友的能力很強,可能是因為我有母性的光輝吧,所以特別喜歡。」她更會於網上直播自己打英雄聯盟,每次都吸引不少觀眾,成為網民的「新寵兒」。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