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盃外】馬來西亞陣容執位輸得更慘 中立場1:4負朝鮮

matthewli @ UPower

因馬來西亞與朝鮮關係緊張、前者禁止國民到朝鮮而令亞洲盃外圍賽朝鮮主場對大馬的比賽,拖到周五(11月10日)並且要移師中立場地泰國武里南I-Mobile球場舉行,上月作客港足輸0:2的大馬人腳大變,是役正選陣容僅保留去仗3名正選但亦難取一勝,以1:4大敗,而朝鮮贏波之後就與港足同樣4戰5分,2隊爭出線將鬥到明年3月正面交鋒之時。

AP圖片
AP圖片

大馬主帥芬加達大幅改動陣容,與港足交手一役11名正選僅3人在周五晚續獲委重任,在西班牙出生及成長的中場恩沙被移到中堅位置,但陣容大執位換來的結果是輸得快,12分鐘朴光龍就主射12碼為朝鮮開紀錄,應屆亞洲足協盃金靴金俞成在42分鐘為朝鮮擴大優勢,金京一在48分鐘亦入一球,59分鐘鄭日冠為朝鮮再下一城,大馬在67分鐘由沙華維追至1:4。

AP圖片
AP圖片

兩隊下周一(10月13日)在同一場地再戰,來仗大馬名義上是主隊。朝鮮與港足目前同分,由於對賽打成平手,故按對賽時作客入球多者佔先的賽例,朝鮮暫排小組第2。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