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巴西站】平治車隊周五晚遇劫 黑帝:F1與車隊要有行動應對

matthewli @ UPower

在周五(11月10日)的F1巴西大獎賽練習賽後,平治車隊的人員晚上遭持槍匪徒搶劫,期間有匪徒鳴槍及擎槍抵著其中1人的頭,平治車隊車手「黑帝」咸美頓表示同類事件每年都發生,F1賽會與車隊必需有所行動以應對。

AP圖片

咸美頓表示:「有人開槍,有車隊人員被匪徒以槍指著頭部,聽到這事令人不快。這種事每年都在發生,F1賽會與車隊需要有更多作為、不能推搪,不只老闆們和車手要受保護,每個人的安全都要得到保障。亦請大家祝福我隊的人員,即使遇上這次事件,今天(11月11日)仍然在場上以專業的態度工作。」平治發言人稱:「車隊的貴重物品被劫去,但最重要是所有人都安全而且沒有受傷。」

AP圖片

據報道,1名持槍匪徒曾靠近一輛載著國際汽聯人員的車輛,並將槍管指向車窗,但該車輛裝有防彈玻璃,所以悻免於禍,而隨後的威廉斯車隊車輛也及時逃逸,只有平治車隊人員遭劫。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