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拍到向球隊職員咆哮 迪羅斯:當時讓恩治斯尼出場更好

matthewli @ UPower

周一晚,意大利米蘭的聖西路球場,世界盃外圍賽歐洲區附加賽次回合在該處上演,首回合0:1輸波的意大利次回合與瑞典0:0戰平,在球賽的後段,老將迪羅斯一度向球隊職員咆哮,這也是該名中場悍將在國際賽生涯的最後印記,他在事後解釋,當時只是認為球隊應該要讓恩斯治尼上陣。

迪羅斯 資料圖片

在周一的比賽期間,迪羅斯被電視鏡頭拍到球隊人員示意他去熱身時向著對方咆哮,他在其後解釋:「通常我們會讓3名球員熱身,5分鐘後再安排另外3個人熱身,當時我只是想說比賽即將結束而我們必須要贏,所以讓前鋒們去熱身吧,我還指著恩斯治尼。不過,戰術方面的問題不是我決定的,而教練(雲杜拿)也是過好好先生,如果我的做法冒犯任何人,還請大家原諒。我只是認為在當時的情況,讓恩斯治尼出場更好。」

AP圖片

迪羅斯形容出局是意大利足壇的黑暗時刻,尤其是對過往2年征戰世盃外的球員而言。「現在我只能說,就在這場比賽球員展示出的不屈精神之上重建球隊吧,我們將重頭再來,新一代球員已準備好接班。」他形容賽後更衣室的氣氛如同喪禮:「盡管沒有人死去,但氣氛沉重得如在喪禮一樣。過往10年我穿著國家隊球衣征戰世界,今晚是我最後一次脫下這球衣,感覺很奇怪。」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