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P年終賽】遭酒店火警鐘吵醒「無影響」﹗索克反勝施歷保出線希望

jacko.kwok @ UPower

對頂尖運動員來說,充足休息很重要。然而,正在英國倫敦角逐「ATP年終賽」的美國網球手索克,就在「碧加組」面對克羅地亞的施歷賽前,被酒店火警鐘吵醒影響睡眠,但這位8號種子仍能以盤數2:1反勝,保持躋身四強的機會。

索克(右)與施歷識英雄重英雄。(AP圖片)

「真是有趣的一天,酒店的火警鐘凌晨4時響起,大家一度要離開房間。不過,我很喜歡在倫敦比賽,這裡有著奇妙的氣氛,猶如置身主場一樣。」索克說。

因為酒店火警鐘吵醒而導致睡眠質素不佳,但索克仍能反勝施歷,得到年終賽第一勝。(AP圖片)

首仗不敵瑞士的費達拿,索克進入第二戰放手一博,雖然被5號種子施歷先贏一盤7:5,但之後連追兩盤6:2、7:6(7:4),花上2小時27分鐘,苦戰三盤反敗為勝,保持出線四強希望。雙方目前戰績同為一勝一負,索克最後一仗將會將德國的阿歷山大施維利夫,施歷則會鬥費達拿,四人爭奪「碧加組」兩個出線四強資格。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