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榮復出狀態未達標仍奪25分 領綠軍輕取籃網

So hin pok @ UPower

美國時間周二(11月14日)的NBA常規賽,東岸一哥波士頓塞爾特人作客東岸排名13的布魯克林籃網,艾榮於綠軍前一場對夏洛特黃蜂(美國時間11月10日)的比賽被隊友拜尼斯手肘擊中面部,導致輕微骨裂,不過他僅休息一場,便於今場比賽復出並帶上面罩作賽,雖然狀態未足表現不及平日,但仍貢獻25分帶領球隊以109:102獲勝,綠軍連勝場數增至13。

AP圖片

除了第二、三節被籃網一度取得6分優勢,綠軍基本上控制全場局面,然而,艾榮的表現還未達水平,一些平日應能射入的中距離、上籃都未能命中,上半場11投4中,其中一球搏得犯規,但正常應能「And 1」的他卻錯失機會,自己亦立刻脫下面罩洩忿,不過全場他亦得到全隊高分25分及交出5個助攻。

AP圖片

有趣的是,綠軍今場即使作客,在第四節艾榮射罰球時,在籃網主場卻有不少穿上「綠衫」的球迷,更不停為他叫喊「MVP(最有價值球員)!MVP!」

AP圖片

至於綠軍其他正選球員亦得分上雙,是役兩名「打底」的球員更是「贏波功臣」,摩里士取得21分及10個籃板的「雙雙」,命中率為66.7%,而賀福特亦有17分及11個籃板的「雙雙」,命中率達80%。不過對綠軍來說,保持連勝絕不簡單,因為下場將於主場碰上爭取衛冕的金州勇士。

摩里士上籃(AP圖片)
賀福特嘗試封阻(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