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林俊出殯 李慧詩跪地痛哭別恩師

Lai_chunting @ UPower

香港單車代表隊教練、「牛下女車神」李慧詩(Sarah)恩師普林俊,日前因急性心臟病離世。追悼會早上於廣州舉行,李慧詩、總教練沈金康、港隊車手梁峻榮、刁小娟等人都有出席,李慧詩跪地哭成淚人送別恩師,神情哀傷。

李慧詩送別恩師時難忍淚水。香港單車聯會提供 李慧詩送別恩師時難忍淚水。香港單車聯會提供

      
普林俊在中港單車界人脈甚廣,追悼會有過百人出席。沈金康致悼詞,期間不禁落淚,在場人士亦難忍悲痛。眾人其後瞻仰普教練遺容,遺體之後火化。

金康在追悼會上致悼詞。香港單車聯會提供 沈金康在追悼會上致悼詞。香港單車聯會提供

      
來自雲南的普林俊,曾經是雲南單車隊主教練,2011年得到香港隊總教練沈金康邀請,同年10月被借調到港,協助李慧詩備戰倫敦奧運,成為李慧詩摘下倫奧銅牌幕後團隊功臣之一,更獲沈金康盛讚是「中國牽引最好的教練,李慧詩的高速全靠他。」

黃金寶亦有出席。香港單車聯會提供 黃金寶亦有出席。香港單車聯會提供
資料圖片 李慧詩與恩師普林俊 資料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