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格蘭披治】真卡迪拿撞牆釀GT第一圈大炒車 歐陽若曦漁人得利起步位推前得第六

So hin pok @ UPower

今屆澳門大賽車頻頻發生炒車意外,於周六(18日)舉行的第64屆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國際汽聯GT世界盃」選拔賽,僅第一圈便出現逾十輛車相撞的意外,因為真卡迪拿於嚤囉園附近撞牆,導致後方車群「炒埋一碟」,最終僅有8輛車能繼續作賽。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比賽開始時一切如常,然而去到嚤囉園的一個不算是意外頻生的彎位,車號50的真卡迪拿卻撞在牆上,911號的雲科爾收掣不及亦撞上去,後方逾十輛車齊齊炒車兼堵在彎位,迪加拉斯的車尾更被「剷起」。

真卡迪拿(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不過香港車手歐陽若曦狀似沒有大礙,只是戰車輕微受損,順利回到車房,因其起步位置不算前,未有與車群「炒埋」,而最後更因僅剩下8輛能作賽的車,其起跑位置一下子提升第6。其餘7個車手分別為晏高、莫他拿、法夫斯、馬些路、富林斯、摩斯特、吉本大樹,而選拔賽莫他拿得首名,歐陽若曦第6。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