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超聯賽】夢想FC新秀撐起半邊天 副隊長柏保路:相信年輕人有能力

matthewli @ UPower

港超賽場不一定是洋將才可「唱正本戲」,在重用新秀的夢想FC,本土新秀再次當主角﹗鄭展龍與林衍廷在周日(11月19日)「泡製」的入球,助球隊主場1:0擊敗標準流浪,陣中外援兼副隊長柏保路也表示,隊中洋將會盡力協助本地小將,也相信他們的能力,而入球功臣林衍廷亦稱夢想FC隊員間夠團結:「冇話外援一定比較『大』。」

本網記者攝

作客的流浪是役防守至上,但踢得有耐性的夢想FC在上半場補時階段,抓住了流浪一對外援中堅在罰球攻勢中上前進攻的空檔,得球後隨即反擊,鄭展龍沿右路突破推入禁區,在張君力迫下雖然平衡但仍能將球送入中路,林衍廷無人看管下控定皮球再射入,為球隊「一箭定江山」。

本網記者攝

是役已不是第一次夢想FC由小將「唱主角」,副隊長柏保路也認同球隊成功不一定只以外援主導:「年輕球員體力好,每天都在進步,教練也懂得令小將發揮所有才能,我們(外援)也會全力協助年輕隊友,我相信這些年輕人,他們已在證明自身能力,表現是有目共睹。」

本網記者攝

夢想FC目前6戰得10分排聯賽榜第4,柏保路稱不為此驚訝:「這成績比外界預其好,但我們沒感到意外,因為大家一直有信心,也信任教練的一套。」

本網記者攝

球隊完成今季聯賽的3份1,林衍廷已有3個入球,他說其收穫已超預期:「季前絕無想過可以入球這樣多,又有穩定出場機會,太多估不到的事了。」他亦表示夢想FC不一定要靠外援主導,反而是小將與洋將齊心協力去成大事:「我們好團結,冇話一定外援就『大』,沒有小圈子也沒有『大佬』,即使是『豪歌』(陳偉豪)都好樂意提點我們,大家年輕人踢出一場好波,我更開心。」

本網記者攝

小將生性能否回報主帥?林衍廷看看遠處正臉露笑容的梁志榮,再說:「你看他多開心。」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