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斯古斯「帽子戲法」破德甲不勝魔咒﹗雲達不來梅四蛋贈漢諾威

jacko.kwok @ UPower

雲達不來梅在德國甲組足球聯賽,終於找出「勝利方程式」,主場4:0擊敗漢諾威,開季第12場聯賽,打開勝利之門,中場麥斯古斯連中三元,成為致勝功臣。

麥斯古斯「大三元」,帶領雲達不來梅取得今季德甲的第一勝。(Getty圖片)

經歷聯賽兩連敗的雲達不來梅,憑巴迪爾斯39分鐘建功,領先一球完上半場。麥斯古斯換邊後由55分鐘開始,4分鐘之內連入兩球,加上78分鐘完成「帽子戲法」,協助不來梅最終淨勝四球,目前12戰得8分,憑較佳得失球壓過同分的弗賴堡,升上第16位,至於漢諾威則12戰得18分,18隊之中排第8。

另外,史浩克04憑阿根廷前鋒迪山度上半場射入12碼,加上奧地利射手古多貝斯托拿77分鐘的入球,主場2:0擊敗漢堡,憑較佳得失球壓過同分的RB萊比錫,升上次席,目前12戰得23分,落後榜首的拜仁慕尼黑6分,漢堡則12戰得10分排15,比雲達不來梅多兩分。

Facebook Conversations